今天麗美搭機回台灣了 雖然豔陽高照 不過沒排行程

中午用過午餐問misha有沒有單車

於是下午我就騎著那越野單車逛逛這佔地十五公頃的葡萄園

在misha男友的指導下我走進了健行步道裡

由於昨天下了一天的雨 雖然沒有泥濘不堪 但畢竟是泥土騎起來有困難度

太久沒運動了 騎了大約一小時後真是氣喘吁吁

更好笑的是我竟然摔到葡萄園裡

我想我的驚嚇高過受傷(我很好沒外傷)一時間無法從地上站起來

還好已經在回程的路上  拍拍身上的泥土 架起單車再上路

怎麼也沒想到我就然可以悠哉的在酒莊裡騎車單車亂逛

這可是一般人享受不到的吧

早上的豔陽到了傍晚竟開始烏雲密佈雷聲大作

不過雷聲大雨點小 一下子又撥雲見日

大概是秋天了吧  這裡的早晚溫差也很大

菲力普今天已經點上了火爐  為屋子添了些暖意

已經是接近晚上八點  外頭的天空卻還沒跟我說晚安

我很幸福  在一個熱心對朋友好的的女主人家開心的渡假

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