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家已經將近一個月了

心情從開始得依依不捨到現在會有偶爾的想念

其實想說的是究竟這一個月我學會善待自己了嗎??

Abby總是說我是個會壓抑自己的人,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身體以出了狀況的方式告訴我不可以再繼續這樣下去了

那經過了這一年,我有沒有學到所謂的活在當下呢

Abby說他以前不開心,因為他對安雅的未來有期望

期望他會坐著會走路會說話

但在他看過學校老師對待安雅後,他覺得該在乎的是安雅的現在而不是未來

現在的安雅開不開心,有沒有吃飽,今天又知道了甚麼??

著眼在未知的未來讓他覺得好沉重,而讓安雅背負著沉重的負擔

我不也是如此嗎??沒去體會當下的開心,當下的生活

而汲汲營營的去盲目跟從......

來慕尼黑快要兩星期了,看著認真活在當下的大海一家

我真的很慚愧

當然更不用提自己怎麼對待那兩個女兒及先生了

我想從新的體會生活,用心的去感受周遭的一切

誰說放鬆一定要出國

生活就是活在眼前,接受一切不是嗎??

下星期就要搭機回家了,心裡也漸漸踏實輕省起來

也該是回到現實生活的時候了

謝謝這一個月來幫助過我的人,老公,家人,還有鄰居朋友

那些認識的不認識的,因為有你們我才有另一次生活的體認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