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都很關心Abby一家的近況吧!!

這次去德國還多虧他們的招待,讓我悠哉的度過兩星期



這張是我們到公園玩的照片,安雅長大很多

也已經可以吃接近固體的泥狀物

每天Abby跟大海都很用心的幫安雅準備餐點

就是希望安雅可以多吃點多長肉一點

其實安雅的食量可不小呢!!用餐前都會來個點心,餐後水果更是不會少

陪安雅聊天說笑他的反應都很好呢!!

不過最令我佩服的是安雅的老師,看他對待安雅的模樣真是讓人好放心

因為復健學校還做了一個站立架給安雅,真的是量身訂做的喔!!

當我看到老師替安雅穿上時,我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不是我要說外國月亮比較圓,但他們對孩子的用心跟方法真的讓我鼓掌叫好

至於那位帥氣的小帥哥,小魚呢??

他今年上小一,適應狀況也很好,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寫功課

他說他很喜歡學校生活,每天看著他開開心心的上學去

我想他真的很enjoy他現在的新生活

女主人Abby,每天忙著上德文課

下了課回到家短暫休息後再去接安雅下課

其實生活還挺緊湊的,不過他沒有任何抱怨,這就利害了吧

Abby說他最大的樂趣就是逛二手市場,因此我也有機會一起去體驗一下

他是逛出心得來了,真的是快,狠,準

男主人大海每天忙著自己的生崖規劃,雖然是在自己的工作室工作

可是工作這段期間是生人勿擾的喔!!

相處了兩個星期下來我真的不深深的佩服大海

因為他幾乎沒有什麼不會的啦!!難怪Abby這樣的崇拜他

家裡的床框,油漆,壁紙,水泥...甚至好吃的蛋糕點心


全都出於大海的手,叫他第一名啦~~~~

看Abby一家認真的為著自己的生活努力著,自己有點慚愧啦!

我想人生沒有打不贏的仗,只有不想面對的狀況

看著他們一家人的生活態度,我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才是

謝謝Abby一家的真情款待,也獻上深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