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我自己覺得自己似乎失聯了

沒有刻意的斷絕跟朋友的聯繫,但也似乎提不起勁來

連補個日記的熱情有沒有,難道我犯憂鬱症嗎

雖然我不是社交上的花蝴蝶,但總會想去湊湊熱鬧

即使人群裡我是不起眼的,但我還是希望能吸引到一點目光

其實我大概可以猜到是什麼原因讓我一股腦的發悶

應該就是我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吧

木工月底即將去參加職訓局的考試,順利的話明年1月中開始上課,為期半年

自從便利商店結束後,我們的收入一向就不是太固定

靠著單薄的積蓄還有因為生病領的的保險金也就一直撐到這個時候

還沒到山窮水盡,但不安定的感覺似乎日益升高,瀰漫

我覺得我似乎慢慢的躲進自己的烏龜殼裡,越來越不想出來

你們信不信有上帝的存在???

就在我打這篇抱怨文的同時,我也去翻了一本書

這是我在受洗時姊妹送給我的書"天天活出神的話"

裡頭的內容是以一篇篇日記型態呈現,於是我翻到了今天的日期

其中它引述了一段經文,羅馬書8:15~16

你從神所領受的復活生命,不是一個膽怯、奄奄待斃的生命
而是充滿著期望,像孩子般迎向神說「爸爸,接下來會如何?」的生命。
神的靈觸動我們的靈,並肯定我們真正的身分。
我們曉得祂是誰,而我們也曉得自己是誰;就是爸爸和兒女。

我想我是缺乏信心吧!!總是會告訴自己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突然少了那份從心裡而來的力量,有時候真的很難站起來

這真的是一篇消極的文章,但PO了出來是希望我自己能夠常常提醒自己never again

低潮深谷不是人應該長時間身處的地方

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