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我作的笨事....,大家看看就好了千萬別跟我一樣

話說我生病後老爺一直很想要我買個生機飲食的調理機

首先我對於蔬菜汁,沒興趣

果汁,怎麼喝也是柳橙汁

所以對於那貴森森的調理機沒啥好感

上個月的某一天,看到賣場在賣P牌的調理機

現場看她試範了豆漿,蔬果汁,芝麻糊....等,突然有種躍躍欲試的衝動

當然還有個重要的關鍵,就是價格挺優的(4個娃娃圖就可以搞定)

慘案怎麼發生的呢???

就當我把所有材料都倒近果汁機內後,突然發現似乎太濃稠有點打不動

於是我沒用使用隨機附上的調理棒去攪和,而是使用筷子

就這樣因為沒注意深度筷子攪到了刀片

筷子應聲斷裂,運作中的芝麻糊因為斷裂的筷子介入四處噴散

我的手指也被那強力的力道給打中,無巧不巧的中指北打個正著淤青

趕緊關上機器

廚房裡的六個面,無依倖免,好一個"糊"濺四方

木工看到當然是一頓臭罵了

不過也謝謝他跟著我一起清掃那我真的不知從何開始的戰場

所以啊~~銷售人員講的話要好好的聽,說明書要認真的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