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年,人到了一個年紀就會感到歲月如梭

去年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第一件值得慶賀的當然是我完成了癌症的療程

接下來就是小妹也跨進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進了小學

大姐呢則是平穩的進入他的二年級生活

木工也趕在年末考上了職訓局的傢俱設計課程

家庭裡的成員都有著自己不同的使命

回想過去,真的有很多要感謝的人,事,物

若非木工的支持, 我也不可能完成那一個月的德法之旅

沒有孩子的體貼,我也沒辦法走過那難捱的療程

少了朋友的鼓勵跟打氣,我想我也沒辦法有開心的動力

缺了家人的扶持,我想我的孩子會被感孤寂

因為那些善良的人們,讓我在異鄉體會到那濃濃的愛

我想除了感謝,沒有其他詞彙可以替代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一切平安

舊事已過, 一切都變成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