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再寫日記了,日子天天過,瑣事當然接踵而來

新的一年我跟木工也開始當起了學生,木工學家具設計,我學行銷

這樣的組合當然就是為了以後的生計著想

幸運的我們不是同時開課,因此我們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緩衝因為上課所帶來的作息改變

也許是孩子漸漸大了,慢慢懂得爸爸媽媽的付出

學著自己打理份內的事,也學著接受爸媽縮短的陪伴時間

也很感謝老爸老媽這樣每天接孫子下課,還要張羅女兒一家的晚餐

凡事要謝恩,我想這是我們一家要好好學習的

在過去的幾過月裡,孩子的成長是我快要跟不上的腳步

記得寒假開始時,跟孩子一起討論這史上最長的寒假計畫

訂定了每日寒假作業進度,旅遊計畫...

我們母女三人竟然真的如期達成,也得到了一個完美的環島之旅

當中讓我最驕傲的是,我們母女在寒假中漸漸建立的家庭祭壇

聽起來很嚴肅,但那只是我們建立一個每日禱告的一個習慣

藉著每日的禱告,不論是替自己禱告或是家人朋友禱告

我都希望孩子能從中獲得愛與被愛的感受

讓他們能夠靜下心去回想思考昨日,今日和明天

如果孩子們能夠學會與人與神的相處,我想這一輩子他們沒有什麼好擔憂的

因為凡事互相效益,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我越寫越嚴肅了,哈~~

更多好玩的寒假記趣慢慢會再補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