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已經習慣了每天起床的時間,連假日想睡懶覺都會不自覺的早起
望著有點陰但卻有陽光偶爾露臉的天空,於是將昨晚洗的衣物曬上屋頂
小姐妹也跟著相繼起床,打點完早餐,又洗了被單.整理房間
看著兩姐妹開心的自己坐著自己的事,心裡有種他們長大的感覺
約了小叔一家去公園溜孩子,想利用一趟出門順便去買餃子皮
但上市場的時間晚了點,餃子皮已經被掃光了,明天請早吧^^"
到了公園跟小叔一家會合後,孩子們就玩在一起
yoyo還是偏愛鞦韆,一個人做得很開心,還好今天到公園裡的人不多
不然我真不知道yoyo如果又開始展現他的蕃功,我會怎樣抓狂
玩著玩著也接近中午,讓孩子們先去洗手吃個小點心,順便也小作休息
大家坐在涼亭裡,孩子們吃著巧克力派,有個陌生小男孩也想一起吃
但我就剛剛好只帶4塊,那個小男孩竟也不怕生的跟我要巧克力派
我跟他說阿姨只帶4個,而且小朋友不可以拿陌生人的東西,這樣是很危險的喔
但他似乎不在乎這些,我們搜尋著他的父母,但沒見著
等我們打算離開時,他的阿嬤出現了,我們猜應該是附近的住戶吧,才會單獨讓孩子出現在公園,但..我真的覺得好危險喔
離開了公園,我們又一起去小叔的朋友那一起吃午餐
一下子那朋友的店面湧進的6個孩子,那畫面真可是不容小覷
用完午餐大家在一起閒聊,我望著暗暗的天空,總有總快下雨的感覺
還好88也到朋友這來,我先行離開回家收衣服
整理完衣物後,88說小姐妹們要去寬寬家,至於我..嘿嘿!放牛吃草
偷得一個下午的優閒,我上了花市去逛逛,看著花花草草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終於還是又買了幾個小盆栽回家,老闆說回家要記得換大盆才會長得好
希望這些花草能在我的照料下更顯欣欣向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