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報名公幼,到目前為止其實心裡還在猶豫
博愛,未來家妤唸小學的學區,但幼稚園的規劃及班級人數較少(中籤率不高)是我擔心的
信義,離家近點,班級數多,擔心未來銜接教育會跟博愛有差別
乾媽建議如果信義不錯,家妤以後也可以直接升信義國小,不用再轉博愛
唉~~其實唸小學是兩年後的事,怎麼我現在已經開始想東想西了呢
記得我讓家妤上幼稚園的初衷是希望他在學校裡玩的開心
適應團體生活,懂得在同儕之間的進退應對
現在..我的想法呢??
說不害怕讓孩子輸在起跑點是騙人的,但他也才4歲半,我想要求什麼
我想我的壓力太大了,該是想想當初的原意了
下午報名,好好的沉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