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妤的新學校--信義公幼打電話來說家妤編到"史奴比"班
我心想,這下糟了,當初家妤不願意離開原來待的"小橘班",直說要念"中橘班"
為了讓家妤接受新學校,我跟他說新學校要唸"米菲兔"班,她才願意轉學
這下我該怎麼跟家妤解釋"史奴比"班呢
跟家妤說"猜猜是誰打電話來啊,是你的新老師,而且你的新班級叫做史奴比喔"
.......家妤沒有什麼特別反應
我接著說"下星期老師要我們先把你的用品先帶去教室,老師希望你也一起去喔,她很想看看你呢"
.......家妤的表情讓我有些摸不透,好像有些開心,又好像若有所思
"那我們明後天一起準備你的用品好嗎?"
"好啊!"她的臉上終於有了讓我安心的笑容
新學期即將展開,大家一起準備吧
希望家妤會喜歡新的學期新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