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放學後接了家妤我們就會到學校旁邊的公園玩
在公園裡我們又遇見的庭庭
庭庭是乾媽小叔的女兒,一直以來都是乾媽的婆婆也就是阿嬤在帶
我家這兩個小女生不知道為什麼非常喜愛跟庭庭玩
這也罷,孩子有喜歡的同伴也是無可厚非
但是,為了著個同伴姐妹倆開始爭風吃醋發脾氣就不是我所樂見的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
家妤先是再攻元滑了一跤,我正在替他看看有無傷口
yoyo跟亭亭兩人跑去玩翹翹板
在我檢查家妤沒外傷後,他也想加入翹翹板的行列
但不管家妤搭上哪一邊的翹翹板都會造成失衡
於是我請家妤先等一等,沒想到他開始哭了...
勸也勸不聽,我最不愛孩子用哭來解決問題
火頭上的我二話不說,轉頭就走,最無辜的大概就是那玩得興頭上的yoyo
莫名奇妙的就被媽媽叫下翹翹板離開了公園
一路上兩姐妹哭聲不斷,怒火中燒的我怎麼樣也不想跟他們說話
真的搞不懂他們是要去公園玩,還是只是為了跟亭亭在一起
兩姐妹為了跟一個同伴玩,搞得大人得居中調停

明天還會去同一個公園嗎??我不知道
只希望這樣的狀況不要再發生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