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8要去山裡學木工,母女3人在這假日裡只好自尋樂趣
不過假日再加上好天氣,我想踏青的人應該也不少
我一介女子帶著兩隻小ㄚ頭...想想算了
悶在家裡也不是辦法,於是想到乾脆弄個簡單的三明治來去野餐好了
小姐妹們大概也是沒去野餐過吧!興致很高呢!!
準備好東西,母女3人往國父紀念館去
這裡我們已經來過無數次了,不過野餐倒是第一次
為了讓小姐妹對於三明治有更大的吸引力,於是我們先到隔壁的光復國小消耗體力
終於到了我們很期待的午餐時間,母女倆認真的在翠湖旁挑個好位置

開開心心的吃著三明治,小姐妹一時興起還唱起歌來
吃飽喝足了,我們今天的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拿吐司邊去餵鴿子
不知道是時間還早還是人潮多,我們找了好久就是不見鴿群
轉進館內看憲兵的交接儀式,yoyo對此儀式可是很熱衷呢,就是他嚷這要去參觀的

看著槍拖一次次撞擊著地面,館內迴盪著"碰.碰"的聲響
家妤躡手躡腳的跑來問我說"會不會壞掉啊?"
我問他"什麼東西會壞掉",他指著憲兵說"國父紀念館啊!他們這樣碰碰碰"
他擔心的問題還真實際呢!!
找不到鴿群,小姐妹說要去中強公園找找
但放眼望去依舊不見成群鳥兒,他們失望的拿著早上切下來的吐司邊
接下來的動作竟讓我哭笑不得,他們自顧自的開始吃了起來
不是要來餵小鳥嗎,怎麼自己吃了起來
小姐妹說找不到小鳥,那我們自己當小鳥好了
小孩..真是有你們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