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秋意更濃了~~溫度也低了點
想想也10月底了,是該換上秋裝的時候
老是短衣短褲的,實在沒有秋天的感覺
一直很擔心家妤的戀裙情結,每次要他換上褲裝真是難上加難
不過我終於找到了方法,就是前晚一定要先跟他溝通好,這樣才不會一早就發生戰役
昨晚對著家妤說"天氣越來越冷囉!穿裙子比較容易著涼,該是穿褲子的季節了"
這小妮子的脾氣還真是陰晴不定呢,昨天竟爽快的說"好啊"
害我這老媽子還在想說要怎樣和平的進行遊說工作,瞎操心!!

其實對於家妤我還真是愧疚呢!!
1歲半就被迫當姐姐,壓縮成長
現在的她其實真的很懂事,也都能溝通,當然有很自己的意見
只是我這個作媽的真的希望他能夠快得開開心心的
不要為了取悅我著個老媽而過得不快樂

秋來了,心思也濃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