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誰庫庫掃??
是yoyo啦!!
每天跟著大人忙進忙出的,再加上睡眠不太夠
天氣一變化,感冒跟著來
很心疼她每天必須跟著88.媽媽一起到店裡上班
還得配合大人的時間...
看他咳嗽心裡真的很難過
每每問他,去學校上學跟同學一起玩好不好啊??
yoyo總是說,不要,我要跟媽媽去上班
甚至家妤在旁幫腔說學校多有趣多好玩,yoyo依然不為所動
記得上星期四我跟家妤說"再上一天課就要放假囉!!"
沒想到yoyo竟然接著說"對啊,我跟媽媽就不用去上班了,可以帶你出去玩喔!!"
這...怎麼會這樣呢??

yoyo啊!媽媽總是擔心你長得不夠高,體重不夠重
總是掛念著沒有好好的像陪姐姐一樣的好好念故事給你聽
你總是在配合媽媽的時間,雖然配合的不怎麼樣
每次的颳風下雨,看著你必須跟著媽媽去上班,心裡只想緊緊的抱著你
大人們忙著店務,你站在櫃檯裡拿著僅有的幾隻色筆安靜的畫畫
畫裡盡是開心的笑臉娃娃,我的心裡百感交集...
雖然你還是會耍耍孩子的脾氣,要糖果,要飲料,要東要西的
但你終究就只是個孩子啊~~

感冒趕快好吧!!我的臭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