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妤學校的家長會辦了個寫生比賽,主題是--我的學校
星期五才發的通知,我問家妤想去參加嗎?
他爽快的答應,還告訴我得了名次還有獎金喔!!

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總算放晴,還真是個寫生的好天氣
領了報名表及圖畫紙,選定位後開始畫畫
家妤頭一次面對這麼大張的圖畫紙,一時間竟不知該如何下筆
反正我也只是希望家妤能夠開心的參加,所以也沒有很在意她到底能畫出什麼
不過還是得先給他起個頭,告訴他怎麼開始作所謂的寫生
終於,這是初稿


在經過姐妹倆合力幫忙


最後,我要家妤拿著生平第一張寫生圖畫合照


家妤的寫生重點是什麼呢??他說是"我的教室"
交了畫也領了今天的參加獎,今天的寫生也劃下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