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陰雨,今天終於可以一探我很想去的富陽生態公園
這座位於台北市區內的生態公園佔地不小,而且也是近期才開放的
對於每每周末成為"單親媽媽"的我,實在不失為一個好去處
出門前跟小姐妹說今天我們要去"爬山"喔!!
小姐妹們好像還沒有從事過"爬山"這個活動,所以興致很高呢!!
這次我沒有親自在準備餐點了,決定上市場買盒壽司來點不一樣的
途中經過了從小吃到大的"六張黎饅頭店"又忍不住的買了黑糖饅頭跟豆沙包
就這樣帶了充足的糧食上山探險去囉!!
到了公園的入口發現,來遊玩的人群還真不少呢
公園裡分了幾個生態區,蝴蝶區,溼地區,鳥類觀賞區...等
在樹林裡完全無法想像自己置身在台北市區內
微涼的徐風搭上初冬暖暖的陽光,加上芬多精的洗禮,真是奢侈
坐下來歇腳時就是吃吃喝喝的時間,家妤牙疼,吃著香軟的黑糖饅頭,一臉滿足


看著地上的碎石子,小姐妹也是可以好好的玩上一會


我們也見到了之前在家裡孵化成功的"台灣三線蝶"
家妤直嚷著說"那是從我家飛出去的那隻嗎??"

這裡真的很不錯!!就在六張黎附近,我想下次我們還會再去探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