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如願以償了!!
上次在costco買的珠珠拼圖組今天終於可以拿出來玩了
為什麼托這麼久,因為小姐妹不遵守約定
原本打算不買的,但是我這個作媽的很想玩
於是跟他們約法三章,只要集滿3個好寶寶貼紙就可以拆封玩
就這樣等啊等,終於家妤拿到了3張好寶寶貼紙,我們可以玩了
但是yoyo呢??她沒有拿到3張貼紙耶!!
厚~~我已經不想再等了
拆了外盒母女3人各拿一個自己想玩的底盤放上喜歡的顏色
就這樣...完工YA!!


這是家妤自己參照說明書完成的愛心
我真的覺得她很厲害耶,5歲的小娃可以將對稱做得那麼好


yoyo手上拿的那個當然是我做的啦,因為這小子玩不到5分鐘宣告放棄
她只對於那些小珠珠有興趣,這盤倒至另一盤,玩得不亦樂乎


姐姐做得很起勁呢!!本來還要繼續作,不過我覺得還真的挺耗眼力的呢
所以一天只讓他做一種,下次會做什麼呢??
她說要送給老師,奇怪他怎麼都不會想要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