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薑餅的,不過老師用一般的餅乾來替代
我倒是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可以很快的進入肚子裡
記得家妤去年也做過類似的活動,當時我還陪同一起做呢
不過那薑餅襪真的還不小,後來放到過其始終沒有嚐一口
這次的聖誕餅乾活動老師請小朋友準備一份彩色的糖果
到學校後老師將所有的糖果匯集在一起,然後再分發給每個孩子
這樣每個人拿到的色彩及種類就更豐富了
這次我沒參予,所有的過程都是家妤告訴我的
看得出來他玩得很開心,她也大方的跟yoyo一起分享他的作品---吃下肚
我也榮幸的分到一塊^O^
沒能分到的就用眼睛欣賞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