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聽到yoyo的咳嗽聲,再浴室盥洗的我還不以為意
yoyo下床走到浴室依舊咳不停,接著他就朝著洗臉台吐了一大口黃綠色的粘稠物
嚇著我了...
yoyo繼續咳,我抱著她拍著背,她又吐了不少同樣黃色的嘔吐物
這是怎麼回事啊,讓我想到2年前有次yoyo在夜裡這樣狂吐的情景
不會又是舊事重演吧!!
兩年前的一個半夜,yoyo突然在睡夢中開始嘔吐
從剛開始的相隔半小時嘔吐一次到最後每隔十分鐘一次
從一開始還有嘔吐物到最後吐出來都是胃液(黃色的)
半夜三點還有個家妤睡得正熟,只好到街上欄計程車掛急診
只記得醫生說要防止脫水,至於嘔吐還是讓他繼續,讓不好的壞東西吐光會好些
於是打了點滴,我們就在急診待到中午

今天不會又是那個半夜的翻版吧??
先帶yoyo去常去的診所看診,醫生說這一波的感冒很多都會併發腸胃炎
還說如果持續嘔吐就直接去掛急診免得脫水
唉~~小兒生病
吃過藥讓yoyo在外婆家休息,我還是得去上班
下午外婆說yoyo又吐了,我的心都涼了
病毒啊病毒,你為什麼可以這樣囂張
希望yoyo別再吐,更不要發燒啊!!

大家要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