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家妤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上課
明天開始到2/26,家妤有一整個月的寒假
其實...我頭痛的很呢!!
要怎樣安排家妤的寒假生活,是我現在頭大的問題
總不能讓他這一整個月渾渾噩噩吧!!
日前去賣場買了些簡單的運筆練習及畫畫本,讓他們小姐妹每天至少有個重心可作
當然這得先跟跟小姐妹好好的溝通,對於這未來一個月我的計畫
上過學的家妤能接受我所說的規定事項,至於那個小野人yoyo...,看著辦吧!!
慢慢長大,家妤現在也知道所謂的上班上課日及放假日
她也開始期待放假日帶來的快樂,也有些所謂的"blue Monday"
這樣算正常嗎??
想到這幾天他都倒數這還有幾天放寒假,看樣子她已經有了跟大人一樣的期待放假了
還好均均他們也在今天回台灣,這樣小姐妹也多了玩伴
我也多了可以閑嗑牙的好伙伴,真好^O^
寒假..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