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栗子,最近成了木工和yoyo新嗜好

每逢星期五店前面就會有固定買糖炒栗子的攤販

從剛開始木工買50元吃,到現在每週都買100元

然候父女兩享受著吃栗子的樂趣

那我和家妤呢,我們對"吃"栗子興趣不大

但對於"剝"栗子可是挺有癖好的

就這樣木工,yoyo負責吃,家妤跟我負責剝倒也算是各司其職

就在今天凌晨不幸的慘案就發生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還是吃了太多了栗子

半夜裡yoyo竟然開始吐了起來

吐出了夜裡跟木工老爸所吃的栗子

一次,兩次,.....吐到已經數不清幾次,天色都還沒亮

從吐之有物到最後只剩下黏稠分泌物哭哭

終於在天色破曉後我們母女終於沒有在因為嘔吐而起床

而昨天睡眠被中斷的我今天被中斷得更慘

之前很難想像藝人可以在短短幾分鐘的休息空檔入睡

今天我竟然可以在處理yoyo 嘔吐物後一沾上枕頭馬上入睡

慶幸的是一整個白天沒再見到yoyo嘔吐

對於今天凌晨的嘔吐現象我想應該就是吃了太多會脹氣的栗子吧

雖然覺淂"嘔吐"這個動作很讓人不舒服

但是yoyo如果能在這樣的動作中將所謂鼻涕到流的鼻涕都吐出來,也算是好事

再次希望今晚我能夠有個平靜舒服的好眠夜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