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家的奶嘴

星期天好久沒見面的婉婷帶著兩個寶貝兒子來家裡

一個三歲多一點,一個還不滿4個月

又是一個香香軟軟的小baby三八萌

上面的奶嘴就是baby的,回家時忘了帶走

那可是安撫他的最佳武器呢!!

本來打算要再送回去,不過婉婷好心的說再買就好了

於是奶嘴便閒置在我家

說到了奶嘴,小姐妹倆就是家妤有用到它

其實家妤一直到去年3月才戒掉吃奶嘴的習慣喔!!

那時的她已經上小班了,白天不會帶著他的"阿嘴"

只有在晚上睡覺時才會含著入睡

而且還會發出"嘖!嘖!嘖!"吸奶嘴的聲音喔


這是去年3月我們去香港,家妤最後一段吃奶嘴的時光

慶幸的是斷奶嘴的過程很平和

沒有經歷塗辣椒,威脅或恐嚇

記得在斷奶嘴過後的2個月,家妤突然對我說"媽媽,我很厲害,我己經很多個晚上沒有吃阿嘴了"

現在回想起來一年前的家妤跟現在真的轉變好大喔!!

孩子的成長真的會讓大人跟不上腳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