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陪老弟去吃晚晚餐(因為已經8點多^^")

作陪的還有家妤,yoyo已經體力不支的睡著了

雖說下星期老弟就要跟老媽遊北海道

但是他還是想要吃壽司沒什麼嘛

於是相約在迴轉壽司的店口

等待的過程中,跑去隔壁的房屋仲介看房子

乖乖~~現在房市的行情這麼好啊咦

我們家附近的成交價竟然一坪28萬起跳,是仲介隨便說說,還是市場真的那麼蓬勃

正當我跟仲介聊得開心時,家妤在一旁說"可不可以去吃了啊,人家等好久耶~~"

說來好玩,家妤想去吃旋轉壽司的理由是"他同學也去吃過"

我也帶她去吃過啊,還到日本當地去吃呢

點了一盤小姐妹必點的壽司--鮭魚子

老媽我愛吃鮭魚壽司,老弟則對於我們母女的嗜好不敢苟同

吃吃喝喝當中聽見有人說"我跟你說那是家妤啦!!"

回頭一看,原來是家妤的同學也一起來用餐

同學媽媽說"我還在想這到底是不是家妤,因為看起來小小的,不太一樣"
(是因為坐在我跟老弟中間所以看起來小嗎??)

又說"我家XX最喜歡家妤了,連老師都知道,老師還誇他有眼光喔!!"

本來想這應該是客套話吧

沒想到同學的姊姊跟著說"對啊!我弟弟每天回家都要跟我說家妤喔!!"

更好笑的是,我們這對母女只會傻傻的坐在那裡笑著說"真的嗎,謝謝"

老弟還被誤認為是家妤的88,他可是連忙否認

那個可愛的男同學我並沒有印象,因為他是上半天班的小朋友

在加上這學期家妤參加課後留園,已經很難再看到全班的同學了

突然很想念上學期去接家妤放學時,孩子們稚氣的說"家妤媽媽好"

喔~~我已經是家妤媽媽了,小姐的稱號.....再見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