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妤這學期開始上所謂的"課後留園"

因為公幼的下課時間是3點半,每每為了應付著個放學時間總是趕得人仰馬翻

於是跟家妤商量後他願意在4點到5點半間上學校安排的額外課程

學校安排的課程內容其實還不錯 ,律動,圍棋,ㄅㄆㄇ,...等

問題來了,我跟木工沒學過圍棋

記得第一次帶圍棋功課回家時,我還擔心問老師我們沒學過耶

老師自豪的說,沒關係家妤會


剛開始的數氣,提吃,還沒有難倒我們

但是現在已經到了所謂雙叫吃,劫....,就算我翻了解答也看不出來黑棋為何要擺放在那裡

望著家妤,媽媽我認真的說"沒辦法,等我找到書才能再教你"

問家妤"老師講課的時候聽得懂嗎??"

開始她不想承認聽不懂,後來我跟他說"不想寫和不會寫是不一樣的"

家妤也鬆口說後面的她聽不懂畫圈圈

望著暫時無法完成的作業,我跟家妤說媽媽寫張紙條給老師請老師幫你再複習

家妤站在旁邊看著我寫紙條,還一邊問內容

她大概也擔心媽媽我不知道會寫些什麼吧!!

她才中班就已經遇上了大人不會解的功課,上小學後呢????

真的是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