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補什麼假呢??

補星期六家妤學校園遊會的假

星期六(5/5)是家妤學校的園遊會,老媽我沒參加,木工帶著家妤去玩的

說起學校活動的參予度,木工似乎很好此道

上次的校外教學也是木工陪伴參加

說真的我有點害怕跟同學媽媽"搏感情",唉~~本身個性使然啦

不過這次園遊會沒參加我倒是挺遺憾的,我很愛參加園遊會耶

有吃有玩的,沒去參加的原因是,我在等yoyo起床

星期六的天空不作美,下著雨

當yoyo起床我們想要前往時,木工已經帶著滿載而歸的家妤踏進家門

yoyo一臉吃驚,直吵著要去園遊會,要去學校

誰要她起床晚,害人家也沒能去

今天雖然補假,不過要做的事情可多了

家妤補牙,yoyo看眼睛,老媽忙訂位,木工繼續上著班

大家都有著要忙的事情,不過補假倒是讓我們的步調輕快很多

偶爾補個假也是不錯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