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在努力安排日本的行程時

有個討厭的小傢伙也在跟我湊熱鬧,就是yoyo

他的過敏咳又犯了,才想著慢慢改善的過敏性結膜炎即將結束無力感

一早帶她去北醫確認是感冒還是過敏

醫師檢查後説是過敏咳,開了一星期的要好讓我預備

回來後一星期再回診....

似乎yoyo一停藥,大約1-2星期就會在咳

這樣的短週期讓他吃藥吃得很痛苦,我也看不下去

這位專長於小兒過敏氣喘的醫師要我持續讓yoyo使用鼻噴劑

想到即將要出遠門....

還有4天,希望yoyo的咳嗽現象(其實目前也只有睡覺時鼻涕倒流才會咳嗽)能有顯著改善

不然外語很爛的我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