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妤要去上她的第一堂美術課

家妤有些緊張跟興奮

公車上她一直問,到了嗎??其實有點距離啦

終於到了Y17 ,進了教室發現孩子真不少,大概有15個左右

上課時家長只能在外頭不能陪同

原本我還打著如意算盤再同意時段去學社交舞

沒想到學生不足開不成班

於是我就跟其他的家長一樣在門口癡癡的等

還好自己先帶著一本書打發時間

偶爾望一望門裡家妤的狀況,看他雖然緊張,不過似乎也挺開心的

這就是我讓家妤來上課的目的之ㄧ,開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過在聽到其他家長對話時,我突然有種冷汗直流的感覺

A說"我讓他來是學習手指小動作的發展,我的小孩平常有在學小提琴"

B說"我家小孩上的是奧福的幼稚園,我希望他全方位的發展"

諸如此類的對話,一切的心思都在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我...搭不上這樣的話題,只是在一旁看著我的書

嗯~~不是才幼稚園嗎??我只希望的孩子健康開心

下了課家妤拿著她的作品走出教室,問他餓不餓於是我們直奔速食店

看他說著上課老師交待的事情,我想她很期待下次的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