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滿4歲了!!

今年過了暑假,yoyo也要揹起書包上學去

記得前幾天再樓下遇見一個跟yoyo年紀相仿的小女孩

背著書包跟媽媽哥哥回家

yoyo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們上樓,回頭問我說

"媽媽,我什麼時候可以去上學"

呵呵!!這小子想通囉!!之前拜託他去上學怎樣也不答應

這下換我奸巧的說"還沒開學呢"

那天帶小姐妹去看病時,醫生看了yoyo說"他4歲囉!!"

本來還在想這醫生真細心還注意到yoyo快滿4歲

原來醫生的意思是"yoyo的身高似乎矮了點"

回家後我對了一下身長曲線,身高已經逼近3個百分點了

滿4歲的他體重14公斤,身高只有97公分

不是我說,怎麼這麼矮啊~~~

我的心可是很著急的呢!!

4歲了呢!!

晚上買的蛋糕到婆婆家慶生,寬寬,萱萱還有姐姐大聲的為她唱著生日樂歌

連阿姨也來一起熱鬧呢!!

這次我們沒有準備生日禮物,因為覺得小姐妹們對於玩具似乎沒有愛護之心

或許覺得取之容易吧!!

希望他們能夠懂得惜福,感恩

願yoyo能懂為什麼這次沒有禮物的原因

生日快樂!!我的臭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