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小姐妹騎車尋找南港運動中心

還好距離我們住家並不是太遠,接近松山車站

才停好機車,小姐妹瘋狂的往裡頭跑

才進門就可以俯瞰位於地下一樓的游泳池

母女3人在那裡看了許久,真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接著帶小姐妹往2樓的遊戲區去

人潮不算少,但也不至於讓人有擁擠感

只是偶爾會有些大一點的孩子拿著球池的球四處丟

結果就是被我這個兇婆娘制止

運動中心的舞蹈教室也再同一層樓

透明的玻璃教室竟讓我發現我在社大的瑜珈老師

沒想到老師授課的範圍還真大呢!!

這期沒來得及報上她的課,等下期9-10時再來報名

至於小姐妹們則是玩得不亦樂乎,雖然在室內,竟也是玩得滿身汗

玩了近2個鐘頭帶著小姐妹到咖啡廳坐坐,大概也是玩到餓了

吃蛋糕的速度,又快又乾淨

我想一個禮拜讓他們去玩一次應該就夠了

離開運動中心後我們又到旁邊的小公園

沒想到在遊戲當中家妤竟然被一個小弟弟咬

雖然沒大礙,可是...被咬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家妤淚眼汪汪,小男孩的媽媽也只是說"趕快跟姊姊說對不起"

小男孩也說了"對不起"

只是聽不出來小男孩到底知不知道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看著那對沒什麼誠意的母子,我慶幸家妤沒有被咬傷

只是我也對家妤說,看到危險要保護自己

總不能傻傻的在那裡被欺負

這又是另一門學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