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家妤的金鋼牙後,yoyo也難逃蛀牙的命運

上排門牙各都有了蛀蟲

於是...在颱風天沒人看牙的時候,我帶著yoyo上刑場

一開始yoyo還不一為意的開心坐上行刑椅

醫生認真的檢查蛀牙的部份,直到磨牙齒的機器聲起動

哇~~~~這小子哭了起來


其實蛀得並不深,只是表層

大概是第一次親身接觸吧(其實他以前看過家妤治療),所以哭得嚇人

醫生一邊補,yoyo一邊哭

終於補完了,醫生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連發問都來不及,醫生大概是被yoyo的哭鬧聲搞煩了吧!!

我只好請教護士注意事項及回診時間

不過老實說,護士似乎也不太想搭理我

因為他連下一次預約都沒有幫我預約(這不是他們的做事風格)

我該說什麼呢??yoyo怎麼也勸不停的哭泣.....

只能說還好已經補了一邊,下次再補另一邊就好了

今天的補牙記,也算是有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