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氣死我了">

雖然小姐妹還在幼稚園階段,但是每週末學校會有一點點功課

說功課是太沉重啦!!

家妤現在是大班,每星期的作業就是複習ㄅㄆㄇ以及一本課外書閱讀

讀完後要畫圖,唸心得家長代筆

光光複習ㄅㄆㄇ,我的肝火都要上來了

總是不專心的家妤面對ㄅㄆㄇ似乎相互不認識

更不用說要他拼出音來

讀書心得,故事總會讀上兩遍,以是非題的方式讓他了解故事主要用意

過程對,不對,是,不是回答得順利流暢

但是要他大略簡單的將這些是非題的答案串聯起來,他一個字也蹦不出來">

怎麼會這樣?????

至於yoyo的"作業"又更簡單了

唐詩剪貼填空,老師將當週教的唐詩以填空的方式讓孩子對照讀本黏貼

重點不是要識字,只是讓孩子邊玩邊再複習

但是,這小子不斷的對著讀本對我說,那這個字要貼在哪裡

光光處理這兩個小人的"作業",我不知河東獅吼的多少次

天哪!!才幼稚園耶!!我的火氣就這樣大

想到小烏教哥哥數學時所發的脾氣,我不敢想像一年後會發生什麼樣的慘案

修不到智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