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yoyo進教室,發現今天怎麼只有一位老師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另一位老師到東門國小研習去

所以今天只有一位老師及一位愛媽

於是我自告奮勇的跟老師說"老師今天需要幫手嗎??我沒事"

老師想了想,好啊!!

於是我第一次參與了yoyo的幼稚園活動,從早上到午睡

我發現老師的活動量可不比孩子們少

2位老師要照顧25位左右的孩子,真是件大工程

上廁所,打飯,畫畫,唸詩,遊戲....

終於孩子們在老師的午睡故事中沉沉睡去

這時在一旁的我已經覺得雙腿發酸,有點虛脫

當老師可不是件簡單的事

問我下次會不會在去當愛媽??

說真的,時間允許我還艇樂意的

但是遇上了這個無賴小朋友---yoyo

我看還是算了,這小子在我留下來當愛媽時不時的跑來要我跟她在一起

喂~~我可是來幫老師不是來陪公主上課的

到頭來我還對老師感覺不好意思呢

因為yoyo一定要我陪上課,所以為了不影響課程

在課後留園時老師有默契的請我先離開

當然就聽見了yoyo慘烈的哭聲

我不適合當yoyo 班上的愛媽 

幫不了忙,還增添了不少小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