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家妤顯得悶悶不樂的,是因為連日的綿綿細雨嗎??

我也快發霉了080_.gif 080 image by onionethan

沒什麼食慾的家妤,我也打算不要求他吃東西

上了車不到兩分鐘加於幽幽的說"媽媽我不舒服"

下一秒家妤就063_.gif 063 image by onionethan

我跟木工一臉錯愕077_.gif 077 image by onionethan

一時間也找不到任何容器袋子來接,只能讓家妤先吐在地毯上

結束了,問家妤覺得還好嗎??她點點頭

沒吃早餐的她吐出來的東西可不是液體,內容物不少只是難以辨認

到了學校跟老師說家妤剛剛發生的狀況

沒想到老師說上也有幾位同學也是如此,都有偶吐的狀況,但卻沒有感冒的相關徵兆

家妤說他想留在學校,我請老師幫忙注意,如果還是吐我就來接

離開教室後遇見隔壁班的老師,老師說才復課的B班又因為咽頰炎停課了062_.gif 062 image by onionethan

病毒....真恐怖

中午,接到了老師的電話,吃了一點午餐的家妤又吐了

慶幸的是家妤的體力精神都還不錯,回家後弄了白稀飯及電解水給家妤

終於他也在道德勸說下進房好好的睡個覺(不然她打算一直玩她的遊戲)

等我帶yoyo看完牙回來後,已經睡了兩小時的家妤唇色也紅潤多了

木工說吃過稀飯後家妤也沒再吐了,希望只是單純的輕微腸胃炎

至於今天會上學嗎??家妤說要啊!!我沒有不舒服了

請老師多幫忙讓家妤清淡飲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