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兩個人有傷在身,慶幸的是都不嚴重

先說其中一名傷兵吧, 就是那個年紀最小的yoyo

慘案是今天早上發生的

怎麼發生的我不清楚,只知道還再樓上的我聽到了一陣陣的

仔細聽確定是yoyo發生狀況,也不管洗衣機到底蓋上蓋子了沒

衝下樓看到的是木工已經在安慰"雷殘"的yoyo

這是今晚洗過澡後的樣子


主要受傷的地方就是眼睛周圍

還好沒傷到眼球,不過拗到不行的這名小孩讓我們很難替他清洗傷口

另一名傷兵就是我

我終於將那個惱人的腱鞘囊腫給斬草除根了

於是動了個小小的門診手術,右手稍稍的行動不便

這時候真的很羨慕那種可以左右開工的人

因為沒有常常訓練的左手現在顯得更是笨拙

由於有傷口,我樂得不用洗碗

預計我可以因為這個理由再休息一個禮拜直到拆線

不過,大家還是要多多保重不要受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