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第一次邀請家妤及家佑的同學來家裡

對象就是剛好分別跟小姐妹同班的小兄弟

說真的,怎麼會促成這次約會我到現在還是有點狀況外

但是有客人來總是會讓人神經緊張,特別是我們還要共進午餐呢

懶惰又沒有廚藝的我想到的菜色就是什麼料都有的咖哩飯加上清爽的冬瓜湯

早上十點半,小兄弟及媽媽出門了

當小主人的小姐妹依舊他們的作息,只有老爸老媽開始忙東忙西

客人進門囉!!四個孩子立即玩在一起(在學校就黏在一起了)

木工介紹家裡大致環境,我埋首在廚房繼續奮戰078_.gif 078 image by onionethan

終於就剩下燉煮的部份了,於是我跟媽媽也開始話家常

聊了很多,家庭孩子工作

特別的是小兄弟倆的哥哥因為病理性黃疸曾經換血,因此也造成了聽障

看媽媽說得雲淡風輕,我想她心裡很多壓力吧

尤其幾乎所有的家務及孩子都是由她來負責071_.gif 071 image by onionethan

女人及母親的韌性在她身上幾乎已經發揮到極致

讓我更敬佩的是她的樂觀及孩子的教養

嗯~~我越說越嚴肅了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必需要去面對解決的問題

只是以什麼心態心情去面對

很開心有這個意外的午餐約會

孩子樂得跟同學在家共進午餐,媽媽學習更多人生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