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某一天,我們回我媽媽家吃晚餐

晚餐後就看到阿嬤帶著家妤孫女在一旁鬼鬼祟祟

祖孫兩偷偷摸摸的看著百貨公司的DM嘀嘀咕咕的

沒多久,祖孫倆就消失了 

誰也不知道他們去了哪裡做了什麼

不久祖孫兩雙手空空的回來了

木工滿心好奇的問,你們去哪裡啊??

家妤說"新光XX"

木工說"阿怎麼沒有買東西,阿嬤不是帶你去敗家喔"

家妤說"沒有啊!我們只有看看,一下子四樓,一下子五樓"

這時候阿嬤說話了,"不可以說喔 不然會不見"

這句話更是挑起了木工的好奇心

只見木工絞盡腦汁的想要套出家妤的話

但家妤不說就是不說 

阿嬤在一旁一邊偷笑直說"這孩子可以養"(請自行翻台語)

木工因為套不出自己女兒的話而顯得有些 

======================================================================================

星期一的晚上阿嬤打電話來,剛好就是家妤接的

只聽到家妤在電話上跟阿嬤說說笑笑後電話就掛上了

接著家妤說阿嬤要我們現在帶她去家裡拿東西

現在, 已經晚上九點了耶,而且他們還沒洗澡

我跟木工當然不要也不願意

於是要家妤跟阿嬤說明天下課在去拿

沒想到這小姐竟然 

我最討厭人家來這招了,狠心的我只說"哭不能解決問題"

親自打電話去說不去拿,老媽還心疼孫子沒拿到

繼續生活步調,洗澡整理自己的東西

就在要睡覺前,阿公阿嬤還有阿姨親自送過來這份不能說的秘密
(當然是阿姨爬上五樓囉!!)

家妤興奮得意的打開禮物

一邊拆一邊聽到一個碎碎唸的聲音"為什麼我沒有??"(應該知道是誰吧)

看家妤滿心歡喜,原來她跟阿嬤之間不能說的秘密就是這個

這套小洋裝,的確是阿嬤喜歡的樣式

原來那天阿嬤先帶家妤去試穿尺寸,今天才到有在舉行優惠的分店購買

阿嬤,真是有你的

還是要說聲謝謝阿嬤,雖然家妤已經親自謝過

總是幫孫子們添新裝,阿嬤破財我貪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