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家妤第二次看劇團表演

由於表演場地在台灣藝術教育館海南劇場

所以需要愛媽協助孩子及老師維持一定的秩序

因此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去


孩子們開心的在入口排隊準備進場

對於這群孩子來說,跟同學一起看話劇應該是個很不一樣的經驗吧

每個換場,燈光暗下時,孩子們總會有不同的感受

一場將近70分鐘的表演,家妤班上的小朋友表現的幾乎可圈可點

孩子們跟著劇情的變化時而緊張時而開心大笑

一直到最後,我竟然被感動到偷偷拭淚
最後唱的這首歌----幸福很簡單,就是讓我掉淚的主因

原來讓孩子開心其實不難
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這麼簡單簡單就這麼簡單
他們要的是不孤單
原來讓孩子開心其實不難
一切就這麼簡單
不用玩具,禮物,不用大城堡
只要父母的陪伴
我以為 我以為 一直都以為
給他一切就是愛
孩子的世界 父母就是一切
至少陪她吃吃飯
孩子的笑聲似乎越來越短
這到底該怎麼辦
孩子的童年真的很短暫
不要讓他們遺憾
不遺憾 不遺憾 我不遺憾
有你們在我就幸福滿滿
不遺憾 不遺憾 我不遺憾
就算房子不大也很溫暖
謝謝爸爸媽媽時常陪伴
讓我們快樂平安
不遺憾 不遺憾 我不遺憾
只要你能夠多陪我玩玩
我會長大學著替人著想
也會努力的學著不刁鑽
謝謝你們的包容和陪伴
教導我互相分享不欺瞞
不遺憾 不遺憾 我不遺憾
一家人就是要相互陪伴
吵吵鬧鬧雖然家常便飯
但我們心中仍然充滿愛
有你在有我在就很美滿
世界也變的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