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妤最近倦勤了

不是正規的學校課程,而是他每星期三的畫畫課

從開始上課至今也已經半年了,倦勤也不是第一次

但每次都會因為剛好有朋友對於他在美術課上所做的作品給予她不少的讚美

家妤也總是會因為這些甜蜜的話語給催眠,一次次的去上課所謂的才藝

她上課不開心嗎??其實還好

她厭倦畫畫創作了嗎??沒有,幾乎每天都要畫上個一兩張

那...為什麼呢??

我猜是因為他最近喜歡上跳舞這件事,而且是芭蕾舞 

每天她總會掂起她的腳神氣的告訴我說"媽媽,妳看我會這樣喔"

然後再把另一隻腳往後抬起,認真的問我"媽媽,妳會不會??"

這是在折騰我這把老骨頭嗎 

跟家妤說先把這期的畫畫課上完,如果想要先休息那就先休息

因為這半年下來,每週的舟車往返,老媽我也累了....

我想這次讓小姐妹一起去學吧, 只是.....荷包又要大失血了

學乖的我這次可要挑離家近的地方,不然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