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的兩位小姑娘今天開始學鋼琴了

我怎麼會有如此的的手筆讓小姐妹同時學這項所費不貲的才藝呢

聽我娓娓道來060_.gif 060 image by onionethan

每天在小妹的班上做些雜物,跟老師也培養出不錯的感情

還記得那位跟我老媽同年齡的老師嗎, 我們就稱她為M老師好了

我覺得她就像是我媽媽一樣,只是她似乎有用不完的體力

我也常常跟M老師討論育兒的想法及觀念

M老師總能給我一些愛的觀念,我真的很感謝她

所以不難猜到小姐妹的鋼琴第一次接觸就是由這位M老師帶領

會有這樣的機緣就是因為跟老師閒聊中時無意間提到大姐想要學琴

M老師也很鼓勵孩子如果能在國小前打些音樂基礎也是不錯的


M老師謙虛的說如果不嫌棄她非正統的學琴出身她願意待孩子進入這個世界

真的嗎??這下吃驚的是我啊001_.gif 001 image by onionethan

老師還說她唸書的時候修女總是帶著孩子學鋼琴

一切都是緣分,如果我不嫌棄的話

老師這話可是言重了啊....

就這樣小姐妹在今晚開始了他第一堂鋼琴課

地點在老師家,在客廳等候的我時時聽到小姐妹跟老師的開心互動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激

孩子不就是要開新學習嗎??

還好他們的老師不是我,但媽媽不就是孩子的第一個老師嗎??

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