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功課是大姐出給我的

昨晚我們在做睡前刷牙時,大姐突然問我"媽媽,跳蚤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的?"

當下的我很想直接回答不知道,但又怕挫傷了他的求知慾

於是老媽說"我不是很確定耶, 但我們可以找一找"

大姐說"那等你明天忙完學校的事情後回家要上網幫我找喔"

今天我在電腦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找第一隻跳蚤到底現年幾歲

搜尋器已經被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辭彙下去尋找了

連乾媽也被我拖下水一起找

我跟乾媽說我們讀書時大概也沒這麼認真吧

找了幾乎整個上午,沒法找到第一隻跳蚤的年齡

跳蚤屬昆蟲科,所以我們就以昆蟲為主找到了不少相關網站

當然這就是有關於古生物的囉!!

我覺得這個網站頗有意思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一下喔!!

南京大學地球數字科學博物館

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最早的昆蟲是發現在志留紀至泥盆紀間

距今約四點四億至四點一七億年

比恐龍出現的時間(三疊紀)還早了約兩億年

今天真是增長了很多古生物的知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