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要跟大姐在寫功課這件事情上花很多時間

不是他功課多,不是課業繁重

是小姐她的奇模子問題

心情好,母女倆可以進行得很順利

心情不好想睡覺,那可就有得拖了

而且這小姐做功課一定要我坐在旁邊

如果順順的寫,老媽我陪讀便罷

但不順時,就是母女開戰的時候了

幾次下來我決定不再理會她的壞情緒

想拖就拖吧

可是今天卻發生了一件事

就在大姐開始準備寫功課時他說了一件事

"我們老師說他小時候寫功課都是自己寫喔,她媽媽都沒有陪她

她媽媽只有在聯絡本上打勾跟簽名就好了"



老師那個年代就要在聯絡本上打勾簽名

我小時候好像只有簽名這件事

要吐大姐的槽嗎??當然不是

老媽趕緊接話說"喔~~那你應該也是跟老師一樣可以自己寫囉"

於是今天下午大姐自己完成她的作業

而我完成了我的肉桂捲

老師的話,聖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