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上星期回竹南拍的照片

主角就是坐在中間的老婆婆老先生

他們是木工的四伯,母今年歡度九十大壽

聽木工說他們家可以說是書香望族

只是一代代下來,不能說每況愈下

但跟以前相比真的是不比從前

不管如何,祝福所有的人幸福健康

那天去竹南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家大姐不知哪根筋不對又開始狂哭(還好不是在壽宴上)

無力的我也不想對他追根究柢

就這樣已經哭了十多分鐘後我躲在一旁的車子後面

這小姐的哭聲依舊沒間斷

忘了說我們在戶外廣場

此時有兩位善良的年輕人詢問大姊"怎麼啦"

於是就在我看得到的情況下我又繼續躲了10分鐘

是該出去認領大姐了

我跟年輕人說明原委及道謝後年輕人說"可是我已經報警了"

年輕人用的是手機報警,我只能乖乖等警察大人大駕光臨

沒多久警察來了,問了狀況,我說"不小心走散了"

留下簡單的紀錄後這場"鬧劇"總算告一段落

唉~~大姐啊!!哭這麼久粉累耶

而且我還不知道原因

經過了這次事件,不知道大姐能不能學著控制情緒

只是很對不起那熱心的同學

希望他們不要因為這單一個案不再熱心助人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