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動手了

小姐妹約了朋友來家裡,三個小女生玩得不亦樂乎

送走了小客人開始善後,竟發現這小妮子又拿蠟筆開刀了

將蠟筆摳成小小碎碎的加水混合(當然是不會融化)

當我發現那一碗五彩繽紛的蠟筆水整個人開始

這不是第一次,而且小姐妹還互相推卸責任

不過那只是導火線

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小妹的作業---作文

小妹大部份的功課都可以在學校完成,除了作文

從星期五我就開始叮嚀這件事,還要陪她一起完成

這小子硬是不從~~於是拖~拖~拖到了星期天的晚上

反正老媽已經給他很多次機會了,這次我決定讓她嚐點苦頭

沒想到口齒伶俐的小妹竟然會哀兵政策

"媽媽~~我錯了,我跟你說對不起,都是我沒聽你的話,我拜託妳幫我好不好"

"媽媽~我會把句子寫完,然後請你幫我串起來,拜託"

"媽媽~~你抱我一下啦~~你愛不愛我??你都不抱我了~~~"

已經火頭上的我聽他這麼說更是火上加油

"小妹~~是你不愛我吧!!我說的話當耳邊風,還讓我氣到心臟病快要發作了,我不想愛不愛我的人"

"我愛你啊~~媽媽,拜託你抱我一下"

這小妹一路哭哭啼啼,再加上那碗蠟筆湯

於是火山爆發了

本來用來打蟑螂的拖鞋換對象了,而且姐妹同時領受

後遺症是什麼,就是頭脹到不行的老媽

寫了聯絡簿跟老師說小妹沒有完成作業,隔日補交

要小妹自己去跟老師解釋未何沒有完成

唉~~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