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大頭菜的季節嗎??

一顆10元,兩顆做了一大盤的涼菜 ,還可以分給左鄰右舍

其實每次看到大頭菜我都只會略過,因為不會處理

直到上星期天樓下鄰居給了我他做的醃大頭菜

吼~~驚為天人068_.gif 068 image by onionethan

好吃, 連木工也讚不絕口070_goodjob.gif 070 image by onionethan

就這樣我發揮的不恥下問的精神請教該如何料理這爽口的小菜

先將大頭菜切絲,用鹽略微醃過後擠出澀水

準備香菜及辣椒拌入醬油,香油及糖(二砂),完成

基本上我覺得這小菜越冰越好吃!!

雖然現在是冬天,可是這到涼小菜真的很讚喔!!

我做菜從來沒被我老弟說好吃,但是他有誇獎我做的這小菜喔!!

簡單容易,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