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了,今天大家都起的晚,畢竟已經操了4天了

天氣晴朗無雲,氣候宜人沒有悶熱感,雖然現在正是梅雨季

老妹得在12點前到達日暮里搭上開往機場的電車

於是我們今天的活動區域僅在池袋,逛逛東武,西武囉!!

和老媽他們約好了時間大家就各自往自己方向走了

猜猜我們母女往哪走??當然是兒童區囉!!(雖然老媽我想好好的逛逛自己的東西)

小姐妹們在惝大的兒童玩具區玩得很開心

每一區的遊戲試玩區都可以呆上半個小時,甚至要轉移都很難

我也只能在旁邊看著他們玩,自己發發呆囉!!

“媽媽,我想要尿尿”,家妤已經開始在跺腳了

完了,廁所在哪,抬頭尋找指示牌,沒見著..

回頭一看,這間門板全漆成火車圖案的不會就是廁所吧!!

走進一瞧,沒錯,小小的馬桶,小小的洗手台,連衛生紙都超かわい的

真的很難不打動大人小孩的心

終於,小姐妹在我道德勸說下離開了百貨公司,我們可以去吃午餐了

吃什麼呢??不熟日文的我要怎樣帶小姐妹去用餐呢??阿~~去吃世界都有的連鎖速食吧

反正小姐妹們也愛^O^

店員看我支支吾吾的,聰明的翻了英文版的菜單,這下容易多了

我還點了個老妹極力推薦的蝦堡,喔~~真的很好吃呢!!

家妤大概也是玩到餓了,他吃完了一個吉士堡,至於yoyo…只嗑了幾根薯條

吃完後帶著小姐妹到附近的西池袋公園走走,還有人在做現場演奏呢

不過相機沒電的我什麼也沒拍到,真是殘念啊!!

回到住宿地跟老媽老弟會合,帶著行囊準備搭車去機場

路上看見有棟樓在拆外牆的鷹架,他們可不是以機器吊掛拆除喔

而是一層一層由人員由上往下拆除,他們的工安做得很好喔

每個工作人員都有扣上安全鎖,對於地面人潮會經過的地方除了封鎖線外

還有一名專業人員指揮路過的人群避開可能的危險區域

我想這是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

搭上了電車,yoyo在一旁已經略顯疲累,趴著睡著了

家妤努力的撐著,我跟他說如果現在不想睡就等上飛機喔!!

於是沿途家妤就這樣畫著圖聽著MP3直到機場

果然,才坐上飛機的椅子家妤已經累到攤了,還沒起飛已經沉沉入睡

在車上已經補過眠的yoyo則是精力充沛,聒聒的說個不停

直到用餐時間才將家妤搖醒,他也已經睡了一個鐘頭了

短短的五天東經自由行也算是開心結束囉!!

下次見了,Tok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