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結束了三天兩夜的山居生活,下一站---高雄

我想我們一行人很幸運

拿著政府發放的消費券住進了高雄漢來飯店

這還不是最幸運的

飯店人員告訴我們當晚有煙火表演

而我們的住宿的樓層是38樓面港的房間

喔~~從來沒有在高樓層看過煙火

施放時間一到我們全靠在窗邊欣賞燦爛煙火及精彩水舞

看著地面上仰頭觀望欣賞的擁擠人群

今夜我們真的很幸運

隔天,我們搭乘了高雄捷運,看看跟台北有甚麼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有人說高雄捷運是給觀光客搭的,我覺得是因為習慣不一樣吧

台北的大眾交通系統真的很發達,健全,再加上停車位一位難求

我們搭高捷到糖廠逛逛,不免俗的當然要吃吃冰棒囉

這裡腹地很大,只是我們還有下個行程

不然租台腳踏車騎至少可以混個一整天喔!!

下午我們出發前往台東,今天要住宿在老爺大酒店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阿丹阿姨特別為小姐們挑選的芭比房

整間粉紅色的色調.....待久了....不舒服

只是小女孩們開心得不得了

開了一下午的車,晚上就在飯店裡用餐看表演

DAY5
一早孩子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下水了

就這樣我們整個早上悠哉的享用飯店設施

而我跟小嬸則是去享受戶外裸湯

說真的還真需要勇氣呢,尤其我現在是"少奶奶"

就是因為需要勇氣,其實會去泡的人真的也很少

於是我就這樣遮遮掩掩的泡完了生病後的第一次裸湯

下午跟小叔一家分道揚鑣後我們前往海濱公園

今夜我們要夜宿阿丹大民宿
下一張(熱鍵:c)
天氣真的很好,但風浪太大孩子們是不能讓他們靠近海邊的

不過光是砂灘上就可以讓他們玩得樂不思蜀了

夜裡在阿丹家吃火鍋(素食的喔)

丹媽心疼的抱著我,讓老人家擔心真是不好意思啦

其實丹媽也在去年動了腰椎的手術

想到他待我跟阿丹一樣,我真是好福氣這麼多長輩疼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