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幕尼黑的旅行中,並沒有特別設定要去哪些景點

我承認是我自己太懶散了,根本不想做任何的旅遊規劃

只是想要好好的放空

最有計畫的一個景點就是天鵝堡之旅

這還是託大海的熱心拿了慕尼黑的旅遊資訊給我,我才跟上當地的旅行團

當然過程中出了點小狀況,這時就要說自己不好好唸書了

因為我將導遊說的時間給聽錯了

fifteen聽成fifty,這下差了半小時,遊覽車當然跟我說"沙優哪拉"

這時候英文能利又突然竄升,請店家跟我一起想辦法

最後我撘上了雙B計程車去追我的遊覽車

雖然花了快70歐元,不過一路上跟著計程車小姐聊天說地看風景就當作另一種享受吧


逛玩了古堡拉回現實生活

我真的很愛逛市集耶(大概是家庭主婦的老毛病)


你看看,這裡賣的生鮮蔬果是不是跟咱們吃的有點不一樣呢

可惜我一句德文也不會說,不然還真想問問怎麼料理呢

已經回來快兩個月了,心怎麼還懸在歐洲回不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