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看著電視正在播放關於女性健康的節目

教導大家如何做乳房檢查,怎樣自摸

相信各位女性同胞應該也會跟著電視做吧

我做了,然後我在右胸摸到了一個腫塊 

趕緊也讓木工摸摸,看自己是不是太神經緊張

沒想到木工摸完的第一句話就是"明天趕快去看醫生"

於是接下來的一星期我就在醫院間進進出出

胸部超音波,乳房攝影,粗針穿刺採檢體

等檢體出來後就會決定下一步的動作

說真的這星期以來心情的起伏很大

驚嚇,失望,期待,害怕,負面情緒不斷

還好這一星期以來我的好朋友文姬,好鄰居秀宜都在一直陪著我進出醫院

在木工剛好無法配合我看醫生的這段時間

他們真的是我精神上最大的支持

很感謝 

現在報告還沒有出爐,但等待的心情也是難捱的

我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也希望我所有親愛的女性朋友們每月的定期檢查及每年的抹片不要忘記喔

我接受大家的祝福跟鼓勵,但....不要同情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