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粗針切片結果今天就會知道了

心情很.....

我不是個堅強的人,也不知道在經過了一星期來的沉澱後

我究竟接受了多少

木工昨天跟我說"不要緊張,我沒有不好的預感"

輕輕的摟著我的肩膀繼續說"我有祈求讓我自己折壽來換你的健康"

這些天我幾乎天天都會掉眼淚,但只在獨處的時候

流淚時,我覺得我是如此的脆弱,不堪一擊

但為人母,人妻,父母都還健康的時候

我選擇笑臉的告訴他們一切都可以解決

我慶幸我週遭有很多愛一直陪著我

我認真的搜尋所有相關資訊

因為我相信人會害怕恐懼是因為無知

認識了解自己的問題後,我想就是解決它了

畢竟我還有好多事沒有完成

這個月十八號就是大姐第一次的畢業典禮了

我要容光煥發的去參加不是嗎??雖然我不是主角

出門了,去醫院聽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