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跟太多人說,是因為怕承受不起過多的關心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病狀不明朗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昨天見到了醫生,那種感覺很奇妙

醫生笑笑的看著我說"應該是好消息吧!!" 

可以想像我幾乎是喜出望外

醫生解釋著我的狀況是所謂的"非典型細胞增生"

也可以說是乳癌的前身

但這僅是我粗針切片的結果

醫生建議切除腫瘤及周邊,也就是幾乎四分之一的乳房

待整個腫瘤的化驗結果出爐後有無需要後續再決定

畢竟也要擔心切片結果的低估

對我而言,以上的敘述真的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上星期的乳癌及整著乳房切除的陰影一下子幾乎是煙消雲散

接下來就是開刀的安排及後續的化驗結果了

感激這些天來陪著我不斷擔心受怕,一直鼓勵安慰我的親朋好友

也謝謝特別送花來錦上添花的秀宜 

PS本來我想為我的小波濤做一個紀念寫真

無奈自拍技術恨差,有沒有人指點一下啊!!

後記,木工知道我只需要切除部分乳房後除了替我感到高興外還順便問了一句

"那你要不要順便隆個乳,變成海咪咪"
 真是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